有钱才是真

同担拒否+历史oc人+意识唐朝人+李治过激粉+泥塑工人+攻控主攻党=我。
骂我可以(✓)
骂我喜欢的人(X)
请务必看置顶。

狐狸尾巴

*是瞎写,我爽了就ojbk了

*吸尾巴

*是武李



李治有一条尾巴,蓬蓬的,毛茸茸的,又软又舒服。

别人是看不见的,平日里也不经常露出来,只有武则天看得见。起初武则天还吓了一跳,以为李治是被那个妖精上了身。

日子久了,武则天也就习惯了。

毕竟这条尾巴真的挺可爱。

比如李治开心的时候,会不经意的出现,在后面慢悠悠的晃几下;又或者生气的时候,没心思藏了露出来,整条尾巴都炸起来;想坏主意的时候,会在后面晃,显得整个人都狡猾起来。

而且尾巴不仅可爱,还舒服。

武则天摸过的。

起初李治是不喜欢别人碰的,见武则天不仅看得见自己的尾巴,还企图动手的时候,他吓了一跳,把尾巴往身后一撩,躲开了,然后过了一会就不见了,收回去了。

武则天不开心了,扯着他的袖子问:“我摸一下而已,陛下何必这么小气?”

“不行。”李治摇摇头,斩钉截铁道。

他是很少在政务以外的事情表现得如此强硬的。

但武则天可不甘心只是看看。她得想办法摸到才行。这尾巴每次在她面前晃呀晃,她就心痒痒,总想摸一把。

于是趁着李治高兴的时候,在他露出尾巴又没小心提防的空档,武则天看了看四周也没什么大臣,宫女也自顾自的端茶送水,便伸出手,rua了一把。

手感是真的不错。

但跳起来的李治面色却不太好了。

李治脾气说好时特别好,哪怕你把他得罪了他也可以言笑晏晏的,当然了心里面是不是想着整你是另外一回事。姑且算是脾气好吧。

脾气坏得时候,会眯着眼睛盯着你,暗搓搓给你抛眼刀。割得你后背发麻连忙问罪。

李治把尾巴收起来,转过身就走了,留下武则天一个人头疼。

哎呀,又生气了。

他们两个就喜欢这样,生气了不经常吵架,喜欢冷战。谈话不合的时候,李治就会闭上嘴,转身装作处理事情,哄上半天才好。

武则天撑着下巴,叹了口气,打算过会再过去,免得火上浇油。过了半个时辰,见晾着太久也不好,武则天才过去安抚。

过了几天,两个人又是一对恩爱夫妻。

后来,武则天摸得多了。李治习惯了,虽然他还是不喜欢武则天摸他尾巴。


end
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