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钱才是真

同担拒否+历史oc人+意识唐朝人+李治过激粉+泥塑工人+攻控主攻党=我。
骂我可以(✓)
骂我喜欢的人(X)
请务必看置顶。

今天我也要当偶像

*是桂熊(桂x熊本县)的小甜饼⚠️⚠️⚠️注意避雷,不喜勿入。

*老大爷桂x为了拯救县而当偶像的熊本

*我的世界观是他们游离于zf之外,和普通人一样不工作没饭吃没地方住,只是不老而且不容易死而已。

*有空码长点


今天的天气很热。

熊本脱下头上的头套后,已经是大汗淋漓了,她呼了口气,稍卷的头发黏在皮肤上,她站在空调下面吹冷气,一边让工作人员帮忙脱了外套。

她顶着熊本熊的玩偶外套在外面晃悠了一大圈,又蹦又跳又装傻卖萌的,不过效果显著,至少名气是有了。

说起来好笑,但确实如此,为了拯救县里贫穷的经济,熊本出道当偶像了——虽然是一个吉祥物。而且是个有职位的吉祥物。

她脱了玩偶外套后,倚在椅子上吹空调。有人拿了条毛巾来,盖在她头上。

“把头发擦干,不然得生病了。”桂一边用毛巾给熊本擦汗,一边把空调温度调高。熊本努努嘴,然后伸手接过毛巾擦了几下,才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说完她下意识看了眼四周,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关系,自觉的离开不当电灯泡了。

“公司安排来这里出差,顺道过来看看你。”桂笑了笑,然后从不远处的沙发上拿了件小毯子披在熊本身上。熊本指了指身旁的凳子,道:“你也坐吧?”

“工作不忙吗?”熊本一边晃着腿一边问。

“有点。”

熊本看着他,才发现对方脸色带着倦意,显然是累了。

“你也不知道休息一下……”她嘟囔一句,然后靠过去,让他把额头抵在自己肩上。“你先睡一会吧。”

两个人毕竟也是交往许久的恋人,桂很自然的换了个姿势,用手圈着熊本,头靠在她肩上闭上了眼睛。

熊本低着头,看着桂微微上翘的睫毛因着呼吸的缘故一颤一颤的,像划在她的心上一样,她忍不住弯起嘴角。其实这样子的生活挺好的。

“熊本酱,今天的午餐……”有人走了进来,手里拎着两份便当。

“嘘!”熊本转头嘘了一声,快速,声音却很轻,工作人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轻手轻脚的把便当放在桌子上。

“那我走了。”她轻声说到。

“麻烦你了,谢谢你。”熊本笑着看着她。

工作人员离开的时候,忍不住再看了一眼他们。

熊本正在小心翼翼的挑起毛毯盖在桂身上。

或许他们也要结婚了吧?她想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