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钱才是真

同担拒否+历史oc人+意识唐朝人+李治过激粉+泥塑工人+攻控主攻党=我。
骂我可以(✓)
骂我喜欢的人(X)
请务必看置顶。

害,造谣一张嘴,辟谣跑断腿

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李治似乎终于有点热度了(当然了还不如没有)。

以下两个观点实在让我无语:

1.李治的人生就是躺赢。

2.李治极端利己主义。


关于第一点我实在是累了。李治得太子位说是躺赢不为过,所以就企图否认李治当太子期间和皇帝期间所有功绩咯?敢问那个皇帝不靠大臣只靠自己的?把永徽之治全说是大臣们的功劳实在是搞笑。打个比喻,一个公司,公司有业绩,公司发展的好,难道不是领导干得到位决策得好?李治打下来的疆土、发展起来的经济、增加的人口,难不成是老天爷看他可怜白送的?


第二点,李治极端利己主义实在可笑。一个极端利己主义的人,会同情百姓出来找食物辛苦降低官粮价钱?一个极端利己主义的人,会在快死了还同情百姓大赦天下,还问身边的人百姓会不会高兴?一个极端利己主义的人,会在炼制丹药发现自己被骗了,把人放走?人不为己天诛地灭,李治固然自私,但说他极端利己主义的人,真的是让我觉得好笑。

最可笑的是还踩一捧一,拿武后踩李治不OK好吗?比心理复杂程度,李治绝对不弱。

我现在只想说,放过李治吧,李治不稀罕什么明君了,别把他贬成靠大臣靠老婆的窝囊废都是李治黑心慈手软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