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钱才是真

同担拒否+历史oc人+意识唐朝人+李治过激粉+泥塑工人+攻控主攻党=我。
骂我可以(✓)
骂我喜欢的人(X)
请务必看置顶。

瞎逼逼,不喜勿喷

身为李治党,实际上相当不喜欢拿太宗武皇还有李恪和他比较的言论🙃

因为有些非常不客观的言论真的很讨厌。特别是那种李治军功全蹭太宗,政治全靠武皇,比不上“英果类我”的李恪这种言论。

求求不要把电视剧的幻想带到历史上,李治再没作为,也干了不少事好吗?

刚登基:“辛西,上召朝集使,谓曰:"朕初即位,事有不便于百姓者悉宜陈,不尽者更封奏。"自是日引刺史十人入阁,问以百姓疾苦,及其政治。——《资治通鉴》”这样亲力亲为还要被骂没有作为?

高宗统治时期,唐朝国土最大。这样还要被骂没有作为?

编成《唐律疏议》,犯罪率较低。有一次大理寺卿向他汇报工作,只有五十多个犯人在押,两个人犯死刑。这样就叫没作为?

求求别再尬黑李治了,你说他心狠手辣薄情寡义,会装会演,都比你说他懦弱无能怕老婆强……

顺便李恪党别老拿“英果类我”说事,也别老尬黑李治,说什么太宗一开始并不想立他这种言论。太宗不想是因为李治年纪小好吗?最后不是只是说说还是立了李治?至于李恪当皇帝到底比不比李治强这种事我不知道,反正历史也更改不了,所以别拿这些东西尬黑了。

我说完了。

溜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