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钱才是真

同担拒否+历史oc人+意识唐朝人+李治过激粉+泥塑工人+攻控主攻党=我。
骂我可以(✓)
骂我喜欢的人(X)
请务必看置顶。

梗来自李治上位的过程(还有自己玩牌的过程,这牌是真实的,我真的有得到过这样的牌)。

怕看不懂解释一下。
因为二凤立太子只会从长孙皇后的孩子里挑,李恪一开始就没可能,所以牌局他没有参加。
二凤立的太子是李承乾,但因为太宠青雀(李泰),导致太子以为要换人,想造反,还没开始就被抓包了。
于是青雀成为了最有可能的。结果因为威胁李治➕说了“杀子传位给李治”这样的话,让二凤担心李治的安危。
为了儿子们都可以好好的,二凤把太子给了最仁善的李治。(都是假象)
但因为担心李治太小承担不了大任,所以有考虑过李恪。最后没有实施。

当做在地府的几个兄弟无聊打牌玩也成。这样就没那么虐了。李治的几个哥哥都挺惨的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